#kuroha*ayano##脑洞OOC有#

一片黑色的世界里kuroha拉着ayano的手拉到了一个小电视前面。

他轻轻解开蒙着女孩眼睛的那块红色的布。把她的手拉得更紧。然后拿起了一旁的遥控器轻轻按下了播放键。


“好好看看吧。”


少女清秀的脸上露出的是一种十分奇怪的表情。明明最初开始是温暖的笑容,直到最后那种笑容像阳光下冰块般逐渐溶解化作惊惶。kuroha俯身转头看了看她的眼睛,赤红的眼中流露出的恐慌神色在他眼中是何等美好的东西。


电视里面播放的是曾经在ayano家里学校里的那些回忆。


后来变成了目隐团成员一个个被kuroha杀死的影像。

两人就这么僵持着直到影像结束了许久之后ayano将手抽离kuroha的手中微微张开嘴巴用带着哭腔的颤抖嗓音吐出一句话。

“你到底想怎样?”

kuroha一言不发地牵起这个快要哭出来的少女的手另一只手搭上她的纤细腰肢略微往前进了一步。他搂着ayano眯起深红眼瞳。压低的声音中透着一股掩饰不住的笑意。

“开心吗我的英雄?他们都死掉来陪你啦。”


新世界的大门。

评论(2)
热度(5)
©归渔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