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钢琴。AL小段子。

·OOC有注意。

·渣文笔。


Aragorn最喜欢legolas弹钢琴的时候。


修长手指在黑白琴键上恣意跳跃。他弹琴的时候总是将袖子挽到半臂露出纤细素白却也转动灵活的手腕。金色长发随意地披散在背后。睫毛偶尔颤动,湛蓝眼眸中总是带着一丝专注神情。嘴唇微微抿起。怎么看都是应该和钢琴放在一起的人。


学校的练琴房只这一间最大,也最合legolas的气质。


一台漂亮的黑色三角钢琴摆在琴室的一边。白框的落地窗有两层窗帘,一层是薄薄的白纱而外面一层是深咖啡色的厚布帘子。每次来legolas都要把那层布帘子拉到一边,只剩下白纱在从落地窗外吹进来的风中轻轻地飘舞着。阳光也会透过那些缝隙照射进来。或落在地上或投在legolas和钢琴身上,十分好看。


每次Aragorn推门进来的时候他都已经开始了。总是那袭白衫,也总是那个干净却并不冷淡的背影。


Aragorn对钢琴啊乐器啊之类的造诣不深。但是他也总能听出来琴声中深藏的那一份感情。


一曲终了,他会坐到legolas旁边。浅尝辄止地吻吻他的鬓角,告诉他这次也弹得很好。


悄悄告诉你们这是我乱编出来的我实在编不下去了。

评论(6)
热度(12)
©归渔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