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光##填词#遂问天。

填的LL的歌,全程各种怕毁……总而言之,还是信光。以及噫无情真的好好听!




原曲 μ‘s《だってだって噫无情》




填词 清义常/贪欢








再望断 天幕彤云遍




几声马蹄 寒鸦栖于野




残垣断井边 谁拨着弦




应和着 凄怆鼓点




 




扇面遮 笑时深时浅




一如当年 雨幕中初见




一室暗沉中 惟有烛火明灭




飞蛾痴念 叹此生梦遥路远




 




他将悲哀轻捻 不复言




却又暗自眷恋 谁唇边




罗衾冷 又是 无尽的长夜




本该烂漫山樱 此刻 却如同春后积雪 消融化解于他眼睫




 




遂问天




此是否我真愿?




长刀早已浸透殷红血




揩一抹点眉间




此愿即是我真愿




便以吾身镇 修罗之殿




 




盛夏风 吹桔梗遍野




缠红线 谁轻许诺言




海潮常起跌 命运同波澜




烛光淌 描摹他眉眼




 




扇面拢 谁抿紧唇边




轻拭刀尖 寒光烁星点




漆黑苍穹下 月影斑驳破碎




虫鸣纷扰 好一个无尽长夜








他将悲哀轻掩 不复念




却又暗自眷恋 谁指尖




霜一枕 灯影 憧憧映窗前




三弦嘈嘈切切 他闭上眼 仿佛此刻 共将烂漫山樱踏遍




 




再问天




此是否我真愿?




身后朝霞片片泛天边




揩一抹染屋檐




此愿即是我真愿




便以吾名受 后人之厌




 




念白:




看啊,信长公,这就是你所期望的天下,可……




 




遂问天




此是否我真愿?




长刀早已浸透殷红血




揩一抹点眉间




此愿即是我真愿




便以吾身镇 修罗之殿




 




再问天




此是否我真愿?




身后朝霞片片泛天边




揩一抹染屋檐




此愿即是我真愿




便以吾名受 后人之厌









评论(3)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归渔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