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自己脑洞里的一对君臣。

维斯奥塔结束午间小睡后,便是他与席诺安博弈的时间。
王不喜欢富丽堂皇的装修风格,所以灰石院内部的景观就和从外面看上去一样素淡雅致而又不失庄严。他与席诺安总是在花园凉亭中下棋。有些天气暖和的日子,阳光柔柔地照在来自北境的“瑟娜”的花瓣上。维斯奥塔一手执着棋子,另一手托着腮,金发懒洋洋地散在肩头。他看着眼前认真思索的席诺安,说:
“别傻了。你的理想太不现实了……那些永远都只能是你的理想,纵使它们很美好,又该如何让它们变成确实存在的呢?”
席诺安仍旧看着棋盘:“我知道。即使我仍旧期望那样的乌塔有朝一日会出现,但我也不会期望谁能够实现它。”他轻轻移动了一枚银白色的棋子,“将军。”
维斯奥塔愣了一下,叹了口气,把棋盘推到一边。他伸手捏捏席诺安的脸颊,在臣子鄙夷的目光中咧开嘴角:
“你啊,真会趁人之危。”

评论
热度(1)
©归渔人 | Powered by LOFTER